close
週五的夜晚~~
 
在沒出門的時候通常不免看看電視、跟朋友扯扯msn~~
 
話說又在五六個視窗鬼扯的時候~~~
 
一個書生型的朋友跟我聊到了感情方面~~~(這是真書生 不像愛克是假書生...)
 
莫名的夜晚也讓我提到了些連當事人都快遺忘的記憶~~~
 
聊完後他不禁問我:那你現在沒有對象麼??
 
一下子不知該如何回應的我說了很無趣的:現在的我還沒準備好~~
 
沒想到我印象中總是很冷靜而且斯文的朋友緩緩打了一句:
 
"機會才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而緣分呢?? 他才不管你勒~~?<---這邊是我自己加的orz...
 
人是很有趣的動物,越是冷靜、思慮型的人,
 
往往越想準備好之後再遇見生命中的Right~!!
 
當你生活一天一天的過,打拼有車有房後~~~結果勒~~你都準備好了,卻沒有人為你準備好~~~
 
我一個好友之前就是富士康的工程師,他青春歲月很多時間都在大陸被虐待= =a
 
當他現在準備好的時候~~卻找我長嘆~~為何沒遇到~~?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這是首經典的情歌,鴿子緯翻唱的非常之好~~
 
人生無非是一個一個緣分的開始與結束,或許準備對於工作生活都是很重要,
 
不過緣分,或許真的不把握~~就會消散然後遙遙無期了~~~~
 
它根本不會有機會讓你做準備,就自己為是的入侵你的生活,
 
就像夜晚的煙火,不會消失的夜晚~~但是煙火就燦爛那一瞬間,
 
工作上的哲理"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用在感情上,許許多多的緣分~卻是在你毫無預警,沒有準備下突然來襲~~~~~
 
你該繼續準備?或是隨心放手一搏呢?
 
現在的我,還不懂也不知道,因為我還在等待那夜空中的一道煙火~~~~
 
一道能照亮我漆黑已久夜空中的光芒,一道能劃亮我內心疲憊靈魂的煙火~~
 
但是可以的話,我卻希望化她為明月,永遠高掛我心中的夜空~~~而不再只是短暫的相遇與別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邦 果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