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昨夜一夜腥風血雨的牌局後...今天睡到中午~~~
 
昨天真的是大場面阿~~自摸10幾台的牌看到都不想看了= =a 什麼怪東西都出來了...
 
而且還都是別人摸(我的七搶一阿 也是聽了阿...)...orz
 
正在家中要省錢啃麵包時,老媽大人說了它在電視上看到很屌的麵包店~~
 
據說在小弟家附近~~在什麼資料都沒有的情況下 叫我上網找一下....
 
還好網路是無敵的...一下子我就知道大概是叫做"野上麵包坊"的名店~~
 
而且我散步就可以到ㄟ...話說昨天輸太大...那今天就當孝子陪老媽去買白土司好了...
 
沒有想到~~
 
這~這氣勢太強了吧= =a 大家都看新聞的麼!!!
 
老媽排隊的很後面= =a 阿不是悠閒的到家附近買麵包麼= =!!
 
 
連條子杯杯都趁機出動賺業績orz...
限量是殘酷的= =a...
 
排隊中看到新鮮的麵包紛紛出爐...很吸引人~~~
 
時間一到~~鐵門拉開真的飄出一陣麵包香~~只見眾人殺入...不道五分鐘....
 
更~~真的殺很大= = 阿 真的有不景氣麼= =!!!
 
= =而我們母子~~竟然牌到天牌!沒錯 就是最後一個= =!!老闆還跟我說:只有雜糧麵包了= = 你要麼??
 
開玩笑= =都這時刻了...就算去你店裡買可口可樂我也上了= =....
 
好我這人平常做好事(搞不好是我老媽做好事...) 最後還是搶到了不少....
 
不虎濫= =雖然最後招牌的法國麵包當然是沒買到...不過買到的都非常的好吃....
 
有餡料的用料相當實在,像是起士、紅豆等,外皮也相當的蓬鬆,口感果然非常好...
 
只不過= =我看以後平常日再去買好了~~~雖然老闆跟我說生意都很好,那老子跟你預定白土司總可以了吧ˋˊ!!
 
最後附上下一輪出爐前老闆的準備~~確實有專業的感覺~~!這樣我南崁除了花枝羹以外又多了項新選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邦 果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