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超冷的台灣二月~ 今天竟然對我來說是三合一日子~

真是懶人包全部都省了

元宵碰上情人節~大家也知道初一十五就是要清心寡欲~

所以...XD

61361_730593923625087_269011059_n  

以上純開玩笑~今日有情人的該交作業還是要好好表現...

再一個時辰就是靈化人身34個年頭了...

也就是說再也不是迎者陽光不刺眼的青年了

由於生日比較特別~因此有情人的時候永遠少一份禮物...

沒有情人的時候永遠找不到兄弟鬼混...

 

情人節也真的很多感觸~

過去曾經經過我生命的~已有為人妻~為人母~也仍有單身的~

妳們教了我很多~

讓我知道我哪裡還不夠~有機會成為更好的人~

在這一天~我祝你們能夠幸福~

 

朋友有再問~為什麼一陣子單身了~

開玩笑~都老成這樣了 還交女朋友玩樂喔Q.Q...

現在真的要尋找的~應該是 Soul Mate吧~

雖然困難~但是人~也該成熟點了

 

在大家賦予這日子意義的同時~請洽舊文 給予意義的日子~~

其實也不過就是個超冷的週五罷了~

重要的是~你跟誰過~你如何過~你自己怎麼過~~

 

我很有幸的30出頭(誤!這話用不了幾年了)就嘗過了人生的一些滋味~

雖然這滋味似乎苦過於甜...

 

以前的我~也是汲汲營營~為了他人的目光而活者~

當我死過一次了之後~雖然境界仍然沒啥提高~

但是似乎~學會了對自己好一點~

較為自在~較會為了自己而活~

 

織田信長都說了~人間五十年= =!!  參閱:

人生五十年,如夢似幻;一度得生者,豈有不滅者乎?~第六天魔王~織田信長

koto-s-02bk  

人生如夢似幻~偏偏此夢又真實的異常~

 

今後~要繼續學習的事物太多~

要永遠的鍛鍊維持著背包客的肉體~

要永遠的冒險維持著探檢家的精神~

要永遠的追求維持著攝影家的執著~

 

最後~忠於自己~認真生活~!

 

 

附註認真建議~生日PO文絕對不要貼溫嵐那首~會帶賽XD

以下連結幾首生日快樂歌~也供要貼給朋友的人服用!

 

這首歌詞挺有FU~

 

大嘴巴不解釋XD

 

台客白雲唱K用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阿邦 果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