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飛來飛去~~~~~"
 
在生活中常常會出現美麗的事物,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說真的,美好的人還是需要追求的,尤其小弟又有人說像英國搞笑片中的條子,
 
ㄜ..我的混蛋朋友說我竟然還說像右邊的,左邊的我就算了..其實是誤會...我比這兩個有型多了....
Hot Fuzz 
*【Hot Fuzz 】一部惡搞警察片的英國片,個人認為勝過無數經典搞笑片,HBO有播過,推薦指數五顆星!!*
 
總之,我是個贊成有夢就去追的人,對心儀女孩也是一樣的~~~
 
最近我的好友,與我談到了"放手"的問題~~~
 
重要的關鍵無非是他已經展開了行動,但~很多時候就是差了一點點~~~
 
可能是感覺~或許是時機~但到最後心情也悶掉了~~~~
 
這時候,適當的放手是該或不該~~~
 
感情這種事,似乎真的不是以數學原理來算,也好像並不一定付出與收穫完全成正比,
 
我相信,所有人都希望追求到最後能有完美的結果,
 
但是,你的完美結果卻往往不是"她"的完美,
 
所以,身為真男人,適時的放手與祝福說真的或許是無奈的選擇~~~
 
生命中的圓滿本來就來自很多殘缺的交集~~但是我仍然選擇相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應許之地~~
 
運氣好的人~~追求次數不多甚至上天賜給不錯的禮物~~~
 
但一般人往往會經歷了不少事情,或許是磨練,或許是洗禮,歷經了無數追求與放手的交替後~~~
 
才追求到自己想要的~~或許這就是生命精采之處~~~
 
你可以選擇放手~~但你永遠不知道你的下一場追求會在什麼時候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邦 果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