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安排了不少活動,一方面跟朋友聚聚,另一方面紓解一下生活壓力~~
 
先打了一天漆彈~~又打了半下午滾球~~在這周的競賽活動中,全勝!!
 
哇哈哈~~我,又贏了(劉x華在某洋酒廣告中的經典台詞~超白木),
 
在FTZ時光認識不少玩咖與好友,所以這種競賽類活動大夥真的是很愛辦,
 
小至唱歌網咖打牌,大至戶外運動打槍,不過說真的~~無論玩瞎咪,
 
每次都有點小輸贏或是小外岔比較可以激發出大家的鬥志~~~不管是岔錢、岔晚餐、岔星巴克...
 
其實,很多活動玩起來我常常都沒瞎咪把握的,但是總要拼到最後~~~
 
其實,我不怕輸,但是我怕的是稱不到最後放棄~~~~
 
因為往往不想輸的人不放棄到最後,都有可能會贏~~~
 
其實在生命中的我也是一樣,我其實超不愛輸的,但是更重要的是,那段掙扎的過程~~往往比結果更動人~~~
 
劉X聰:我不甲意輸的感覺! 雖然很台,但是真的說到不少人的心坎吧...
 
在我的人生中,其實也遇過不少的低潮...但是也總是找到出路挺過來~~~
 
但是今年的低潮期~~真的有點辛苦,今年的冬天~~也真的很寒冷,
 
我不怕輸~但是我怕放棄,所以我堅持了不少方式,努力了不少方向,
 
只不過,或許不是每次都可以逆轉~~~~~
 
我不甲意輸的感覺,但是我也不怕失敗,只是~~我在認真思考~~我不放棄的所有作為是不是都做了,
 
假如力戰到底而結束遊戲,或許是輸了,但是至少沒有放棄,而且可以帶者微笑往下走~~~
 
人生也得為自己稱下去,雖然我可能不能選擇遊戲地圖,但是至少我要打好每場遊戲,
 
在生命的地圖中,我要選擇正面接受戰鬥到底~~~
cs26
 *以上為高級動作,叔叔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邦 果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