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痛快的死去?還是辛苦的活著?
 
活著~其實也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或許,比起這樣的活著或許痛快的死去還比較輕鬆~~
 
今年的冬天~好冷~不,或許從去年的冬天開始,就不曾溫暖過了~~~~~
 
假如說,人的每一年都有個計畫名稱,那今年~~就給他一個名字叫做失去年吧~~~~
 
今年的我,或許到現在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仍然存在~~~
 
在職場上、生活中、朋友間,依然保持住自我~~~換句話說,仍然撐者~~!
 
在工作、生活與精神上~仍然保持著追逐的心~~~
 
雖然今年從工作到感情,似乎全部追求失敗~~~
 
想要的~得不到,想愛的~遇不到,
 
生活比起前一兩年的平平淡淡也變得面目全非,
 
但是這時候,適當的等待~~或許可以說是~撐著!
 
真的比放棄困難多了~~~但是,沒有等待的儲備~~哪來追逐的本錢~~~~~
 
在這失去的一年裡,至少~~我學會了等待~~~
 
在黎明來臨之前,在希望與破滅的兩端之間~~~~
 
我仍然會用力追逐與耐性的等待,雖然~等待到的黎明或追逐到的彩虹,或許是下一場的暴風雨~~~~
 
但是,我仍會永遠作挑戰者般的追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邦 果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