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幾個小時,就不能再說自己20幾歲了= =...
 
對於邁向3字頭的我...心理真的有點囧阿..話說自己以前從來沒想過三十之後的我在幹麻..
 
轉眼間就快變成大叔了orz...
 
在這幾年中,如果說一個人在工作中體驗生活,那我可以說是已經歷盡滄桑了...
 
我有賺過大錢~有消沉過~得意過~也跑過龍套...曾經忘記自己的夢想~也終於無法擺脫自己的本能而行動...
 
只有一個結論..牛~牽到北京 還是牛...一個人的本性~是沒有辦法輕易改變的...
 
在去年我終於又勇敢的朝者自己理念而出發...在因緣際會下也算又獲得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坦白說,以20世代的結尾來說我應該要惜福吧~~~
 
我曾經想過就這樣低調的過日子吧..但是我發現低調的我就不是我了~~
 
人~還是得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過日子~~因為,爽!這個字是很重要的!!
 
這幾年間的感情,雖然不算滄桑但是也多有些落寞~~
 
曾經我以為是終點的一切都在兩年前隨風而逝~~這兩年內也不是沒有遇見好女孩...
 
但就是~沒有緣分orz....
 
"心若倦了~~淚也乾了~~~" 坦白說,我還是期待愛情,但是人是否越大越感受不到自己的心跳呢~~
 
這一點,我倒是越來越不懂了~!!
 
再見了~20世代的Jason桑~~你很任性,很自我的走了之前的歲月~~
 
或許以後你仍然是照者你的心意走,但是~成長點吧!!畢竟,你已經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人事物,
 
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挑戰,但是~希望你仍然保有20的活力與30的經驗~~
 
照者自己的生存之道走下去吧~!
 
新髮型!不良中年再戰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邦 果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