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邁入30後= =+ 由於持續的跟鐵人達叔運動...
 
因此體力上並無明顯下滑Orz...
 
 
雖然比起日韓同等職務微薄的薪水orz...但是仍舊努力生活下去~!
 
仍然有時焦頭爛額的出差...
 
不過下班後~~仍然是一尾活龍!!
 
現在的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以前從來沒有想過30歲的我在幹麻了....
 
因為或許~~真正的人生到了現在才剛剛開始...
 
只是~我依然是我~~我的任性、倔強與執著依然不會改變...
 
有夢想雖然是可笑的~~但是沒有夢想卻是可悲的~~~!!
 
就繼續認真生活、用力玩樂吧~~! 受傷雖然痛~~但總比什麼都不做的痛快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邦 果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