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旅居中國時間中~

常被長居在那的父親拉者看各式中國選秀節目..像是蝦咪 《中国好声音》 《最美和聲

說真的,蝦咪汪峰、楊坤...我真的那時候才知道是誰跟他們在中國有多紅QQ!

今天提到的就是杨坤,這傢伙每次總是穿者緊身褲...一副很瀟灑的樣子...

而且一唱起歌來都一臉很痛苦的模樣= =~加上唱腔我真得覺得有點油...

坦白說我一開始看得超不順眼的...

 

就是這跩樣~!

1641d443f6e643c3bfba63d1e0a8b4a6

 

一開始坦白說我只是為了看自己台灣同胞蕭敬騰在最美和聲當導師才順便看到這傢伙的

 

直到我聽到了他的 {空城} 之後~ 不由得覺得...真的蠻屌的...

或許那時候的自己心靈很空洞、很空洞..特別的有共鳴...

 

 

看他唱的樣子...真的有夠糾結的阿= =! 好想揍他喔!!

老哥雖然你是蒙古人也不用表現如此滄桑吧

由這影片中也可以看出現在大陸做節目確實排場很大~真的是演唱會等級燈光音響!

也難怪台灣強者紛紛過去唱歌了Q.Q...

 

後來在中國好聲音有位學員用這首歌比賽~坦白說 這版本我比較喜歡!!

雖然中國都盛傳這首歌很抄襲One Republic的名曲Apologize

大陸網軍也是很敏銳的XD

(尤其副歌那段)轉假音飄上去的高潮段...真的是....

 

不過整體而言~排除楊坤那痛苦表情~加上真的很難唱好的假音,

整體心靈的空洞感我個人很喜愛~!

也推薦要去中國的朋友可以練練到要唱歌的時候唱的好蠻屌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坤 空城
    全站熱搜

    阿邦 果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