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個壞人,很好;當不了好人,也不壞。除了自己,我誰也不想當。
“I'm bad, and that's good.

I will never be good, and that's not bad.

There's no one I'd rather be than me."

1534368_578491702245709_689709731_n  

這是很有趣的一片無敵破壞王 (Wreck-It Ralph)主角雷夫的自白...

 

【無敵破壞王】雷夫(Wreck-It Ralph)

生活在一個1980年代出品的電子遊戲《修繕王阿修》(Fix-It Felix, Jr.)中。

他的身份是每天在遊戲中的好人公寓大搞破壞的一個反派角色,

修繕王阿修(Fix-It Felix)則是由玩家操作,及時趕到進行修補的英雄人物...

就這樣每天在遊戲裡被電XD,破壞王漸漸厭倦了自己作為反派的生活,

看到阿修被勝利的光環所圍繞,自己卻只能在孤單地生活在遊戲裡的垃圾堆角落中,讓他感到非常不爽XD

某天在30周年的派對上與好人公寓的房東老金起爭執之後,決定奮力一搏,

改變這種生活和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他認為只要自己能得到一枚獎牌,就可以擺脫反派的形象...

Wreck-It-Ralph  

一般而言我不太看電影卡通類~~但是這一片~~

其實是很諷刺~很真實的一片卡通XD

Wreck-it-Ralph-Bowser-580x242  

劇中很有梗的~反派角色心理輔導聯誼會XD~

 

其實在生活之中~不也是這樣~~

很多的人一臉好人樣~但是認識久了....真的是還好.........

一些傢伙就是一臉混帳臉~一副跩樣~~

但是認識久了~~偏偏他是最善良的人XD

 

但是這樣生活中的反派~在工作上、生活中...就真的吃點小虧了Orz...

 

以我自己而言...我似乎也是走到哪裡都是問題人物的傢伙...

一開始我也十分在乎人家的看法~也會想要迎合別人改變自己~

 

但是漸漸的~我也懂了~~其實很多自我中心的人眼中~

並不是你改變自己就能改變他人的眼光的XD

相對的~忠於自我~以善念對人事物~~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並不是教你有過不改~別人給的好建議~我們感激~~

但是當你真正了解自己之後~你,真的是壞人麼?

Vanellope-and-Ralph-wreck-it-ralph-34836357-1024-981  

最後主角也是得到女主角芳心...但是這怎麼有種大叔與小妹戀愛的FU阿XD

 

I'm bad, and that's good. 

或許我們真的是壞人~那也不錯

I will never be good, and that's not bad.

我或許永遠不會變好~那其實也不壞XD

There's no one I'd rather be than me.

重要的是~

除了自己~我誰也不想當XD~~

 

祝大家能永遠的忠於自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敵破壞王 Wreck-It Ralph
    全站熱搜

    阿邦 果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