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CAWAUDRV  

浩南哥點菸真的夠MAN!!

thCAIGUAH1  

鋒哥也是夠帥的!!

thCAJW55YN  

偉哥這樣真痞XD

 

話說~從大學時代~大衛杜夫就是我的好朋友了...

在讀書時代窮學生的時候有句名言:我可以不吃飯~但是不能不抽菸= . =!!

持續了這麼多年~到現在我想抽菸的人應該都同意什麼時候該抽菸吧:

心情好的時候抽根菸~心情不好的時候抽根菸~

玩樂的時候抽根菸~有壓力的時候抽根菸~

放鬆的時候抽根菸~思考的時候抽根菸~

開車無聊抽根菸~上廁所抽根菸~

打牌等自摸抽根菸~喝酒擺酷臉抽根菸~~.................

靠! 好像沒有時候不用抽煙ㄟ!!!

 

今天我們過年前不免俗的好兄弟尾牙~辦在吉林路-金稻子

強店一家不多說!!便宜好吃強力推!!

順便幫老闆娘打一下年菜預購廣告XD

2014-01-12 18.49.55  

1  

1329549148-807426169_n  

 

在開心的吃飯聊天中~~突然莫名的我就成為眾矢之的了XD~

而且一直被當醫生跟老師的嫂子團圍剿= =!!

我..我只是隨便問問最近有沒有啥好介紹的女孩子阿 Q.Q....

 

其實~到了最後 好像是因為成為一種習慣~因為感覺無聊才抽菸的....... Orz

本來~過了30我確實有想過戒菸這個問題...但是似乎都一直找不到什麼動力戒.....

既然這樣~朋友們都說了一堆廢話了~為了不讓他們真的講的話成為廢話...

 

2014開年目標~ BBS !!!

Bye Bye Smoking~!!

 

這是個有點困難的計畫實行~我也期待我可以到什麼程度~~

反正我是個頑固倔強的人...一開年就先來個困難的任務也挺不錯的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菸 金稻子
    全站熱搜

    阿邦 果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