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default  

像我們這種中年男子~

除了新歌不斷在聽以外~

其實老歌也是非常熟= =~以前在這種天氣有寫過"又下雨了"~

今天寫我覺得雨天該聽的經典~大雨~!

 

雨天~確實讓人多愁善感一些阿~其實只是因為下雨不能外出做啥刺激的事情才宅在那多愁善感~

大雨 - 娃娃

     曲︰陳冠蒨
     詞︰陳冠蒨
     編︰TRIFORCE


   *說真的我不是故意
     看見你和她在街頭佇立
     我在猶豫該不該逃避
     還是讓你看見我在這裏

   #天空間飄來的雨
     從眼裏滑落到心裏
     我在懷疑該不該躲你
     該不該躲這場雨          <---超棒!

   +大雨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沒有主張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喔  <--經典不多提!

   %大雨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失去方向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超簡單沒幾句歌詞~個人認為全都夠屌!!

簡單而經典~好聽而動人~

在雨天~推薦給需要到沒有愛情的地方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娃娃 大雨
    全站熱搜

    阿邦 果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