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前言...

上週在洽公途中~跟某客戶哈拉哈拉後路過三創~就又敗家了Orz...

IMG_3601  

由於前一陣子完全是吃飽睡睡飽吃狀態...因此最近確實整體體重控制越來越差...

那天剛好跟客戶聊到穿戴裝置...自己心中設定的也是不要太醜(太塑膠感),

CP值高~順便可以當手錶用的裝置~

在東逛西逛後...就決定了今天的主角-GOLIFE care智慧手環!!

(但是門市只是試戴試戴 實際還是網購的XD 難怪人家說 逛在三創..買在光華 XD)

 

以下就是這支穿戴式運動手環開箱與使用心得

 

外盒包裝不錯,正反兩面確有精品感覺~現在廠商花在包裝材料上真的都....頗浪費XD

IMG_3608  IMG_3609  

打開後一開始就有提示啟動注意事項~算挺貼心~

IMG_3610  IMG_3611  

整體零件就是手環、專用充電器、替換手環帶跟說明書、保固卡...所以我說外包可以更加省略嘛~為了地球Q.Q

順道一提,充電器頗精緻~

IMG_3612  

現在各式穿戴裝置都有搭配專用APP來管理使用,這隻也不例外,在第一次配對要先下載他APP然後開藍芽連線後

取得一專用密碼就可以進行配對,算挺有FU的,APP的介面如下

IMG_3631  IMG_3632  

我剛好買的時候這隻手環有韌體更新,因此之前爬文的一些問題在此次更新後基本上都獲得解決~

算入手時機不錯,但坦白說~這隻搭配的APP軟體個人認為還是太過陽春...原廠應有不少改進空間^Q^

 

之所以選擇這隻就是本身不太喜歡太過刻意的手錶與塑膠感手環...這隻的設計算是毒到我

由於自己並非手模 因此戴起來沒啥美感 看倌勿怪XD

  IMG_3633  

裝置本身用水平陀螺儀設定感應,手轉平行的時候就會自動顯示時間/日期,這點挺炫的,主要也是為了省電!

說到這就提到他續電率,基本上他充電1.5H可以稱一周,這個頻率個人覺得OK,

而且我是長期連藍芽,因此蝦咪訊息提示都會常進來,所以這方面電量設置我是挺滿意的...

 

由於強調運動,基本防護不少,IP76等級只要不要太誇張丟到水裡XD 我相信應該都不會有太大問題

由於他也是用陀螺儀來感應,在目前實測計步上還算可以(畢竟中等搖晃還是會計到),由於筆者本身還有另一嗜好-騎車,

因此也來實驗看看

 

用家用飛輪來實驗,開始前: (一圖步數 二圖卡路里)

IMG_3619  IMG_3617  

10分鐘後...果不其然毫無反應  有稍微動一點應該是我熱身時候晃到手臂吧XD

 IMG_3628   IMG_3622

好吧~這隻乖乖用來散步就好XD 騎腳踏車他只能看時間XD

 

基本上這隻手環在目前市面上算平價價位,加上Made in Taiwan,在此類產品中個人認為是值得入手的一隻~

 

加上身為宅男又要迎接孤單情人節了... 只好當為了身體健康送自己的禮物Orz...

 

順道一題它本身久坐提示跟睡眠管理的功能,個人也覺得頗為實用,

 

因此若是想開始:

/管理自己生活作息

/欠一隻電子錶XD

/想要個不太難看的手環orz..

者...~~

 

這支產品我推薦^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life 運動手環 穿戴裝置
    全站熱搜

    阿邦 果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